ABOUT
Fleurancenature 芙樂思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空空賞

世界地球日 「空空賞」活動大募集
迎接4/22世界地球日,芙樂思承諾「惜物愛物,讓每一天都是地球日」,邀請粉絲一起善盡環境責任,並亮出你最愛的芙樂思「空空賞」!
活動期間:2023/04/12至2023/09/30
活動辦法:拍一張芙樂思產品空瓶照,在FACEBOOK公開貼文,並@芙樂思有機生活,用文字敘說你對該空瓶商品的喜愛或者分享空瓶再利用的小巧思,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得獎品項:
月冠軍-每月中旬於粉絲團公布上月空空賞得主一名,獲贈分享之「空瓶愛品」再一瓶!
總冠軍-由票選活動選出總冠軍,於10月份芙樂思週年慶,公布總冠軍一名,獲限量滋養皂禮盒+環保袋禮盒組。

立即參與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品牌理念

“不僅要活的久 更要活的美好”

自1972年創立芙樂思以來,秉持著以有機純淨植萃,並結合對身體與肌膚健康的研究,經由不同的專家共同合作,結合多年來聆聽你們的分享,提供最適合你們的天然成份與產品。致力為您提供最有效的天然療法,以幫助您保持健康與幸福的平衡。
植萃成份-堅持選取來自世界最佳產地的植萃,從源頭嚴格檢視,自植物生長的土壤、水源、施作的養料,到採集的時間、汲取的方式、工廠的規格、包裝的材料皆嚴格規範並堅持友善地球的初衷。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品牌歷史-芙樂思的誕生 

始於1972年,由一位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先生於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創立了如此小鎮之名的有機品牌-芙樂思 。
在當時二次大戰後,農業正大量施予殺蟲劑、化學肥料、激素、抗生素與各式各樣的化學添加劑以增加產量。
Mr. Michel Descamps先生發現,此新技術所帶來豐收的作物,卻使其牛羊開始生病,轉瞬間,他明白到人體的健康與其所吃的食物、飲用的水源、生活的大地都有著密切的牽連。
Mr. Michel Descamps先生並深深地相信 來自土地的天然活性成分與製成品之間日漸擴大的差距是我們健康上很多失衡的源頭。所以開始致力於有機農業的推廣,堅信往對的路前進。並成為當時法國有機的先驅者。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芙樂思的堅持與專業
芙樂思專業科學團隊
我們的科學委員會成員包括各個領域公認的專家:各科領域醫師、藥師、生理學家、藥用植物學家、農業學家…科學委員會成員會持續的掌握最新的營養資訊、出版書刊和新發明的消息。並結合各項資訊與成份,持續研發並推出新產品。
並保證能提供最新且最有效的配方。
芙樂思有效配方保證
將近50年來,芙樂思建立了對植物和天然活性成分的強大知識庫和天然產品配方中的重要訣竅。
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建立了很多科學檔案,及產品療效的研究,這都是有賴於來自不同背景的專家所組成的科學委員會。這些都成為了植萃配方有效性的保證。
芙樂思嚴格的品質控制
芙樂思所有的產品都根據最佳且最適合此植萃的製造方法來製造,並建立最為嚴謹的品質控管標準。保證由原材料至成品提供最佳的安全性和可追溯的的標準。
芙樂思植萃成份供應商受到嚴格的條件所管制,並需定期被我們的科學委員會審核。此外,我們備受許多嚴謹的準則及認證機構認可,通過定期複檢,並由世界各大認證單位頒獲認證標章。故芙樂思的所有產品都嚴格遵守嚴謹的法國及歐洲的規範。
芙樂思產品製造地
目前台灣進口之所有品項皆100%原裝進口來自於法國

科西納花園 COURSIANA GARDEN

國家認可等級 品牌無價的靈感來源
「Les Jardins de Coursiana」(Coursiana花園)由法國植物學家Gilbert Cours-Darne於1974年所建立。花園座落於熱爾省(Gers)的中心。
這座巨大的植物寶藏已得到法國獨特認證機構的特別榮譽,並獲頒:「法國傑出的花園」。
擁有約700個來自5大洲的稀有樹木品種和無數的植物與花卉,充分表現出我們對植物的專業與背景!
於2001年,Fleurance Nature與「Coursiana花園」聯手合作並繼續研究有機植萃的奧妙。
芙樂思以此為驕傲,為其他品牌無法比擬之處。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歐洲50國專業有機認證
對環境負責任的一種態度 
作為有機產品的先驅,我們提供廣泛的有機食品補充劑和有機護膚品系列。
我們致力推廣有機農業。
我們特別重視所使用之成分的產地和耕作環境。
我們不斷地嘗試簡化包裝,以更合乎生態環境保護的原則。
我們的印刷品來自FSC認證為可持續管理森林的紙張和卡紙上,從而有助持續性森林管理。
我們致力於設計環保包裝並盡量減少過度包裹!
我們使用環保 PET 瓶子、膠囊盒和巨大的玻璃瓶,以提高物料循環的再造性。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AB有機食品認證標章

為Ecocert有機食品的認證標章,通過此認證代表無論是耕作土地、農作方法(不可添加農藥、殺蟲劑、化學添加物等)、生產過程皆通過嚴格的有機標準把關,芙樂思食品全數通過此嚴格的AB有機認證。帶給你安心品質的好產品。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有機保養品認證標章

為Ecocert有機保養品的認證標章,通過此認證代表此產品當中所使用之植物必須超過95%來自有機,與至少95%以上產品成分來自於天然,而芙樂思更要求自己每一支產品至少蘊含超過97-100%有機植物,給予您最純淨的有機保養品。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

為目前世界有機認證的權威機構,擁有多項嚴格有機的檢驗標準,於全世界有88個據點,遍及5大洲。通過此認證相等同於通過世界各大強國的有機認證標準。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ECOCERT公平交易認證標章

公平交易法認證標章保證芙樂思與生產商之間的合作關係,彼此間互相承諾,在數量、價格、與訂單當中以最小3年時間公平的合作。而芙樂思同時也致力於提供生產商的訓練與交流、傳播專業的知識。而此認證的部分成分必定是有機的,並且經過詳細的審核後由Ecocert 機構提出交付。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歐盟天然保養品認證標章

等同於AB認證標章,保證食品是由至少95%的有機成分和禁止使用GMO成分。它的建立,是為了協調27個歐洲聯盟國家的不同的有機標籤。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天然產品認證標章

為天然保養品僅次於Bio認證的第二階認證標章。代表全成份必須90%以上來自於天然,植物成份必須超過50%以上來自於有機栽種。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FSC環保材質認證標章

芙樂思致力於使其紙類印刷物皆已通過FSC的材質製作,此紙類材質來自於木頭,而其無論是砍伐、生產過程皆通過嚴格的環保標準認證,致力再生產的過程當中維護與大自然之間的平衡。

法國,有機,品牌,芙樂思,

友善海洋認證標章

“Friend of the sea”是由一個獨立的非營利組織(NGO)所發行的認可標籤,其認證標準源自希望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友好漁業環境。芙樂思產品成分與它們的來源經由NGO的現場驗證,按照嚴格標準評估,榮獲此國際認證標籤。代表我們成分的生產與其來源均尊重海洋生態環境與平衡。

載入中...


© 2024 Fleurancenature.tw

聯絡客服 sales@lvi.com.tw